福華桃園當舖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桃園汽車借款 桃園房屋二胎 汽車抵押當舖可借款 房屋狀況決定設定金額 房貸二胎利息偏高 借款不加收手續費
 


HOME > 關於我們

福華桃園當舖成立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理念作為公司主要經營原則,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走進福華當舖,本公司將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讓您在輕鬆、安心、的環境下,解決您的難題。

   服務項目:大小額融資、L/C代墊.工商融資.汽車借款. 代償高利.資金週轉.黃金.鑽石.名錶.萬物皆可點當當......等服務項目,我們以最熱誠的服務,提供急需週轉的工商朋友最便利的借錢手續。

     利息方面以單利計算,所有汽車借款過程不會額外增加任何的手續費,比起銀行以複利計算利息和一些零零總總的外加費用比起來要簡便單純了。桃園當舖深知客戶資金週轉困難的心情,只要您來電,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問題,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手續簡便,免留車,凡公司工廠、汽、機車、黃金手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借款者輕鬆借、輕鬆還。福華當舖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